ID492182460

微博走@炖肉炖肉全是肉-
一个不敢站在明处的小号】

五行村爱情故事(第一棒)

让我在放文前痛苦的说几句,谢谢。


我他妈当时就在群里说我想看龙哥大王的乡土设定!!!!最近不能画画,我说,要不就写文吧

然后我就被骗去写文了

我想,反正我写不出也没事吧!

然后

就在我写文的时候,竟然变成了连文接龙!!!!

什么鬼阿!!!!!!!!!!!!!!!!

然后我就变成了第一棒( 'ч' )

他妈的。

一个画手被迫写文 这个群有毒 大家快逃!!!!!【】

总之,你们吃我小学生文笔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行村爱情故事

    人这一辈子,遇到奇迹的机会是有多小!

    就好比西村水产大头敖闰,踩着啪塔啪塔的人字拖走进网吧时,发现自己的儿子竟然不在玩游戏

    都很让人惊叹!

   

    五行村依山傍水,隔坐山就是海,对,傍的水,就是海!大海就是大,用敖闰的话说“东西大!就有钱赚!”所以敖闰就赚了很多钱。有钱人就是有厉害的资本!所以敖闰就娶个大美女媳妇!特爽,生了三娃,开心阿。特别是这三娃子,更是特牛逼,他爸给他取名敖列,因为三娃从小脾气就掘,一生气就摔碗,碗全裂了!他爸就想,那就叫敖列呗。你问为啥不叫敖碗,嘿,这么傻逼的名字你都想的出,真难听!

    所以这老敖闰阿,对儿子都特好,要啥给啥。大儿子特听话,除了特别喜欢把红枣镶脑门里以外,真是说不出啥缺点!二儿子也挺好,除了喜欢些姑娘家的玩意,说话还特嗲以外,也是乖的很。但这三儿子!就特牛逼那个,成天无所事事,就知道坑老爹的钱冲QQ会员,带领着一堆小混混瞎胡闹。

    要说在哪找着敖列几率更大,那就只有网吧了!

    所以今天,敖闰老爷子又是完成每日任务一般,到网吧找自个儿儿子。不要问为什么敖闰给儿子冲会员,还不让他打游戏,没法子!老年人就是傲娇。当敖闰看到儿子不像往常一样猛的敲击键盘,乍是一愣!嘿!这咋回事昂!

    敖列聚精会神的带着耳机,扣着嘴皮,盯着屏幕。

    敖闰绕道背后一瞧

    屏幕上正放着视频

    【美蛾子出品】翻唱-爱情买卖(凤凰传奇)

    这啥玩意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大家在lof上等待接下来的几棒吧

手动再见……


评论(11)
热度(69)

© ID492182460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