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2182460

微博走@炖肉炖肉全是肉-
一个不敢站在明处的小号】

【接龙】五行村爱情故事2

这是第二棒 我请大家吃喜馄饨】

袋佚_白龙住在混沌大王裙底:

只见敖烈聚精会神盯着电脑屏幕,带着耳机摇头晃脑。敖闰瓦特了,这特么啥?
于是敖闰悄无声息地站在儿子身后观摩。
屏幕上出现赫然一张大头自拍照,照片上的人黑色中分及肩发,啧真土!敖闰想着摸了摸自己打了摩丝的头发。照片上的人脸上扑了粉,啧娘炮!俺这样素面朝天才是真男人!敖闰想着摸了把脸,哟有点油。照片上的人眼角画了黑色的花纹,啧太妖了!这人有啥好厉害的?
敖烈看着屏幕上飞过一行行的字,眼神闪闪发光。敖闰觉得不对劲!于是他跳起来一把扯掉敖烈的耳机:“你这傻犊子!干啥哩!”
敖烈也跳起来:“卧槽!您干啥哩!快把耳机给我!!”说着就去抢。敖闰一下把耳机往头上一扣:“我还以为啥宝贝呢!不就是一女的咿咿呀呀唱曲儿嘛!”谁知道敖烈一把抢回耳机:“您乱说啥哩!这可是d站上超火的新唱见大大哩!人家纯爷们儿!您再乱说我可要跟您急!”
啥?唱见?d站?这傻犊子在说啥哩?敖闰不懂了。“你要么打游戏,要么跟我回家读书去,别在这里听戏哩!”敖闰说。谁知道敖烈像没听见似的,带着耳机又开始摇头晃脑。敖闰急了,扯下他的耳机拎着耳朵就把敖烈从网吧拎回了家。敖烈一路上嗷嗷叫着要回去,最后还来了句“我要去见美蛾子大大!我要娶美蛾子大大!!美蛾子大大我爱你!!!”敖闰一个爆栗敲在敖烈脑门上:“你走火入魔了吧犊子!!隔壁那丫头那么喜欢你,你娶什么大老爷们儿?”
于是敖烈被关了禁闭。
敖荣来送饭。“底迪个小沙雕,你真那么喜欢那幺蛾子?”“是美蛾子大大!葛格你放我出去啊!美蛾子大大要开见面会了!”“我放你出去有啥好处哩??”“你看上啥小裙子我都给你买!小白云都行!!”“好。”
于是敖烈被放出来了。“嘻嘻嘻葛格那个撒币,我有钱当然要去应援美蛾子大大了,买个屁的裙子!”
敖烈一路奔波来到了五行村的文化部表演厅。他换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行头!身穿印着美蛾子大头的应援衫,手持大号荧光板,挤到了人群最前排:“美蛾子大大!!美蛾子大大!!我爱你!!!”
站在舞台上的美蛾子,向大家挥挥手,开嗓。一曲唱毕,台下的敖烈已经快要崩溃。他扔下手里的荧光板,手脚并用想爬上台去。“美蛾子大大!我叫敖烈!我爱你!!你嫁我好不好!!!”
这时有人把他拉了下来。敖烈回头一看,卧槽。这他妈啥哩?!一只羊?!
“你丫哪来的,蛾蛾是我的!!”羊一翻身上了舞台,单膝跪地,牵住美蛾子的手,深情款款道:“蛾蛾,做我女朋友吧!”
“噢不喜喜,这太突然了!”美蛾子红了脸。
我靠?敖烈不服。“美蛾子大大你别理他!我才是真正爱你的!!”
美蛾子看看英俊潇洒的敖烈,又看看风流倜傥的羊羊,不知道怎么决定。于是他问:“你们谁知道我的真名,我就和谁约会。”
我靠?敖烈瓦特了。他不知道美蛾子叫啥哩!但是羊回答:“胡美丽!”
美蛾子羞涩地应了声:“嗯。”
然后敖烈看着羊羊牵着美蛾子走了。胡美丽??敖烈还以为美蛾子大大就叫美蛾子!!
敖烈下定决心要把美蛾子大大追回来!




下一位接龙@楚辞

评论(3)
热度(40)

© ID492182460 / Powered by LOFTER